时久

【八】小公主

自发生关系后的早上不知道是有意躲避还是怎的,他们就再也没见过。

茶水机在客厅的角落,云初也没来得及开灯,是以若是她不出声,别人是很难发现这里有个人的。

忽然不远处发出类似重物撞地的声音。

怕小公主出什么事,云初摸索着开了灯,入眼的是比初见时更甚的狼狈。​

男人身子正面朝地,束腹后的肚子只剩下一个圆润的弧度,肚脐与地面仅有一层布料相隔,紧并的腿根下流出一滩暗红的血迹,空气中弥漫着淡淡的腥味。

身子扭成极其怪异的姿势,偏偏那人的眉眼弯弯,双眼迷离,双颊驼红,泛着醉人的春意。​

商界叱咤风云的大佬薄厌像个小傻子。

这话说出来,别人认为你才是傻子。可事实就是如此。

“嗤,傻样。”

她走过去,俯身渡了一口气,唇畔上的浅紫色褪去。

连呼吸都不顺畅了,还在那傻笑,真不知道是怎么当上反派的。

扑面而来的浓郁酒气熏得云初直皱眉。半扶半抱着从地上将人捞在怀里,感受到人儿细细的颤抖,不由轻询出声:“怎么了?”

薄厌仰着头,平日凌厉的凤眸泛着潋滟的水光。​

“初初…”

“你怎么才来呀?”

薄厌觉得委屈,像小猫似的朝女孩撒娇。

“我都等你好久了。”

云初只觉得心口酸涩的厉害,心脏泛起密密麻麻的疼。

这种情绪来的凶猛,仿佛是刻到身体里的执念。

女孩皱了皱眉,紧抱着薄厌的力道松了些许。

某个醉鬼在这方面敏感的厉害,执拗的抓住她的衣领,眼中泛起晶莹,下一刻就要哭出来似的。

“你又要走了是不是,别走好不好?”

“初初,我好疼啊……”

他指了指自己的心脏。

“这里快要疼死了。”

云初无暇顾及心中的疑虑,她觉得薄厌此刻情绪有些不对。

眼角控制不住的流下一行清泪,顺着身体本能拥住人儿。

这是一个包容的姿态。

“不走,小公主在这呢,初初哪也不去。”

薄厌的情绪被安抚下来,许久之后又响起他茫然的声音:“小公主是谁?”

女孩扶着他瘦削的脊背,满含温柔的回答。

“小公主就是你呀,我永远的小公主。”

——你这么娇气,以后就叫你小公主好了。

——记住了,小公主只能我叫,别人不许。

——阿厌,你就是我永远的小公主。​

评论

热度(2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