时久

楔子

“报——仙界正欲集结天兵天将攻打魔界,冥主,咱们要不要插上一脚?”报信的冥将斗胆抬眸,小心的建议。


鹬蚌相争,渔翁得利。


这情况对冥界非常有利。


“哦?如今仙界倒是越发猖狂了。"一绝包美人慵懒自在地斜倚在贵妃榻上,对着怀里的小虚空兽漫不经心道。


她乌发如瀑,柔软似锦锻,面若芙蓉秋月,明媚凤眸温柔浅笑,眼尾上挑,天生丽质,眼角一滴泪痣,又为她增添三分柔弱之色。


身着鲛纱红衣,冰清玉骨,秀色空绝。


美人捏着玉盏,素手芊芊,浅色圆润的指甲散发着莹莹光泽,令人恨不得把玩一番。


“那就在魔界不敌之时帮上一把。”


冥将退下。


才不过百年,仙界便按捺不住了,真心急啊~


顾南姒本是天生仙骨,仙界最强的她不喜问世事,整日隐居在她的小院不出。当年先帝亲自请求出山,希望她能作为仙界一份子攻打魔尊。


仙界的虚伪她并非不知,但生而为仙她也很无奈,于是她答应了。


最后的结果是魔尊魂魄皆散,自己神魂也遭受重创只留下一抹主魂,居于冥界成了冥界之主,从此她与仙界彻底断了关系。


“小白,你可以撕裂时空了吧?”顾南姒顺着小白团子柔软的毛发,语气中颇有些威胁的意味。


“当然了,我就是想要告诉主人这个消息哒。”​小白团子颇有些得意的摇了摇它短小漂亮的尾巴,软萌的小奶音得瑟的很,整只兽都要飘起来了。


顾南姒悠悠的叹了一口气:“小白长大了,要学会帮主人。​”


那次仙魔大战,她的魂魄散落到小世界,不断轮回转世,有了自己独立的人格,她此次前去就是为了收集残魂。


因为她有预感,仙界一定在憋什么大动作。


“走吧,去小世界。”​

评论

热度(3)